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轉貼~~說得很好 請大家支持~




很長,不過版主很有見解,也很了解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原來台灣的年輕人還是很有智慧的!!所以請大家耐心看完喔,你們會跟我一樣,對他所寫的內容感到心有戚戚焉的~



今天2008.3.16

我看到台灣的希望了

台灣人民終於走出來了

感動感動

今天參加了百萬擊掌逆轉大遊行

我從小一直是民進黨的

因為爸媽都是

1994年阿扁第一次市長選舉

總部在信義路上

當選之夜八歲的我在場

全家非常高興的歡迎台北新家長

1998年阿扁第二次市長選舉

總部在敦化路上

落選之夜我也在場

全家在家失望的打牌.....

而我一個十二歲沒投票權的小孩

一個人走去阿扁總部

猛掉眼淚的聽阿扁演講

當時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站在客觀的立場

阿扁真的是一個好市長

在場的所有人一直喊著阿扁選總統

後來他真的去選了

還真的被他選上了

還連任兩次

但說真的這八年來

阿扁真的讓我們家很失望

當你把票投給一個你那麼相信的人

他卻讓我們徹底失望

不止只有我們家

我相信有好多好多的人都是

越來越對民進黨感到厭惡

立委的選舉

我根本不想去投票

我知道根本不會贏

台北市一席都不會上

王世堅跳海是跳定了

只是說會輸那麼慘是我沒想到的啦

哈哈哈

這次總統選舉

我原本依然不看好謝長廷

畢竟馬英九真的躺著選都會贏

但隨著藍營一些所做所為後

我發現很多台灣人都悶不吭聲悶在心中

或許這就是台灣人忠厚老實的個性

但藍營吃定台灣人

一句台語"吃人夠夠"

做法越來越囂張

真的是太過分了

之前凱達格蘭學校就找我去青年軍幫忙

但我不想當一個政治學生

而且我也不喜歡搞組織的學生

今天的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昨天發燒的我決定走出去

想為台灣為這塊土地做點事

我從國父紀念館一直走一直走

拿著比我大的逆轉勝大旗

沿路跟愛台灣的人擊掌

一路走到萬華車站

到底有多遠

台北人一定知道

看到好多跟我一樣愛台灣的人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這個感覺跟4年前228牽手護台灣一樣

"逆轉勝"這三個字真的出現在我腦海中了

我做這些不是為了謝長廷

也不是為了民進黨

我是為了我們的家

"台灣"



前幾天4個立委壓著財政部長去台灣維新館想踢館

被記者拍被人堵住出口

還嘻皮笑臉的挑釁

隔天先出來道歉了事

但馬上說這是綠營所佈的陷阱

一切都是陰謀

他們被騙進陷阱的

這種可笑的話他們竟然講的出來

妳去別人家鬧事

出事後怪罪給別人

做賊的喊抓賊

真的是很不要臉

費鴻泰還出來說

如果馬落選

他不"排除"結束自己的生命

他是說不"排除"

發毒誓還留後路

他到底有沒有LP啊

王世堅夠屌

說跳海就跳海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王世堅...

馬英九落選費鴻泰真的自殺

我也跳海




馬英九綠卡的事

吵到快爛掉了

說真的他既然說已經失效

他拿出證明來ㄚ

降真的不用選了

馬英九一定穩上的

綠卡唯一失效辦法是去申請I407表格

不是像馬英九說不用就算失效

也不是他有申請非移民簽證就算失效

而且擁有綠卡也要繳美國的稅

在全球的所得都要繳稅

他不知道逃了幾年的稅了

我舉個例子來說

悠遊卡不用10年會失效ㄇ

是不是要去辦退卡才會失效

有悠遊卡是不是也可以買單程票

悠遊卡依然不會失效

這麼簡單的邏輯

淺顯易懂

馬英九現在就選擇不回應

他想拖過選舉後

再說不管它有沒有綠卡

他女兒有美國國籍

他沒有綠卡依然可以利用依親模式

馬上取得美國籍

台灣在中國文攻武嚇下

一個總統候選人為自己留下後路

台灣人怎麼能把票投給他ㄋ

再來當年阿扁媳婦黃睿靚要去美國生小孩

藍營一堆人攻擊阿扁說為什麼讓自己的孫子在國外出生

說台灣總統是美國人的阿公

後來陳致中夫婦只好回來台灣待產

現在一樣的事發生在馬英九身上

他自己的女兒美國人

那他不就是美國人的老爸

他卻說他女兒放不放棄美國籍是由他女兒決定

為什麼他們對待事情都是雙重標準

別人的事都用放大鏡來看

"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今天看莊國榮罵馬英九的父親

說馬父親滿嘴仁義道德

但他每天都在嫖妓

乾女兒變成幹女兒

我只能說一個教育部主秘說這些話是有些不妥

但他句句實言

馬父親的確是死在她"乾女兒"家

為什麼我知道

不是這期壹周刊說的

是因為他乾女兒家就在我家附近

當初這件事在我家這裡滿有名的

我們都叫他父親"馬上風"

因為有人說他的乾女兒其實就是他的情婦

當然莊國榮的一番話

在藍營立委媒體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標準下

只好黯淡辭職了

但我覺得他有guts



我知道這幾年經濟不好

因此馬英九提出一中市場策略

但大家有想過為什麼經濟不好

只一昧的跟藍營指責阿扁政府

真正不好的原因只有一點

就是西進中國策略

所有大企業都到中國設廠

相對的中小企業的人工廠都收起來了

大企業老闆依然很有錢

賺的一樣多錢

但中小企業的人都失業了

勞工階級的人更不用說了

當初西進中國策略是國民黨一直在推廣的

現在把錯怪在民進黨政府

台灣現在面臨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的問題

有錢的依然有錢

沒飯吃的依然沒飯吃

但我覺得最可惡的事

是一堆有錢人開雙B吃魚翅喝燕窩

卻滿嘴講的是台灣經濟有多不好

失業的人們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窮怕了

他們相信投給馬英九會有不一樣的未來

我很幸運

我父母一直沒有經濟上的困擾

所以我不知道窮的感覺是什麼

所以我更沒資格說窮人的感覺

但馬英九所提的一中市場理論

只會讓台灣的中小企業死的更慘

大陸勞工物品來台

台灣的勞工根本毫無競爭力

到時候台灣已經不管你是國立大學還是技術學院

大陸勞工一個月只要一萬元

而只給你一萬元的工作台灣哪個大學畢業生要做

不管你是台大還真理的畢業生一萬元的工作哪個要做

這不是鎖國想法

先不要講兩邊的人的能力

站在老闆人力成本的點上好好想一下

老闆會請月薪一萬元的中國人

還是會請月薪要兩萬五的台灣人

你是老闆你會怎麼選擇

再來會在大陸念大學的人

我只能說都是精英了

他們有13億人口

大學就那幾所

所以能力及英文程度真的不比台灣差

而他們的人比我們窮更久了

所以抓到機會更不可能放手

拼死也要找賺錢的機會

開放一中學歷後他們一來台

到時我們大學生真的會沒路走

大家還想拼經濟....吃屎比較快

還有開放中國貨品流通來台

一堆黑心商品誰敢吃誰敢用

馬英九你敢吃中國來的東西嗎

馬英九你敢用中國來的東西嗎

前陣子日本因為中國黑心水餃出了事

還有中國人不知恥說是因為日本人身體不好

這種話他敢講我還不敢聽




最近新聞有件國際大事發生

就是西藏拉薩發生動亂

事情的緣由只是有11個喇嘛為了要紀念西藏抗暴事件49周年

但被中國警方抓起來

後來西藏的人出來反抗

變成現在的武裝鎮壓暴動

中國大軍直接殺進西藏

用暴力想鎮壓住

中國官方還想封鎖消息

不讓它變成國際事件

但紙包不住火

這件事慢慢受到全球矚目

大家想一下

這就跟六十幾年前台灣的228事件和十幾年前的天安門事件不是一模一樣

228事件臺灣人死了多少人

失蹤的失蹤

很多人晚上被抓去約談

一去就不回來了

台灣有很多優秀的菁英

都死在228事件

蔣介石殺了多少台灣人

他憑什麼讓我們來紀念

他對台灣的過一定大於功

蔣介石根本無心經營台灣

他一心只想反攻大陸

到死對台灣一點貢獻都沒有

他兒子蔣經國還稍微有一點

至少有幾個建設慢慢讓台灣經濟起飛

蔣經國還有個貢獻

他有一個超屌的孫子

"蔣友柏"

這個人有自己的想法

回歸正題

大家228紀念日時

不是放假很爽而已

而是要想想當初外省人是怎樣欺負台灣人的

當初西藏也是接受中國的一中策略

變成現在的西藏自治區

前幾年開通的青藏鐵路

現在看起來

原來當初中國為了控制西藏所建立的

西藏一直吵著要獨立

所以等動亂一起

他們軍隊直接上火車直驅西藏

現在就是降

西藏現在死傷人數沒人知道

一個今年要辦奧運的國家

在這通訊發達的世界

他們還想關起門來殺人

真的是很可恥

馬英九當選後台灣接受一中策略

到時會不會變跟西藏一樣ㄋ

我真的想也不敢想

等中國來要壓制台灣時

很簡單就封鎖台灣經濟

就像美國封鎖古巴一樣

古巴就因為美國經濟封鎖

他也不用出兵攻打

古巴就快窮翻了

窮到出國比賽的古巴棒球隊

還要跟別隊借球棒手套

台灣被經濟封鎖

以後台灣棒球隊還要打北京奧運嗎

古巴至少還有雪茄有名

台灣想靠檳榔有名嗎

中國再來封鎖台灣貨幣

當初民國38年蔣介石來台

後來為了要控制台灣人

用四萬元台幣換一元新台幣

用盡各種方式就是要剝削台灣人

很多富翁一夕間變貧民

如果中國也用這招

我帳戶換不到一塊人民幣

不要說我亂說

你們自己問你們的阿公阿嬤

大家也開始算一算

妳到時候有多少錢

不怕死的人

就繼續投給馬英九ㄅ

去投入中國的懷抱ㄅ

今天人們可以選擇藍綠

是因為我們是個自由和民主的國家

但中國眼裡

人民是沒有自由和民主的權力的

中國平時在國際就這麼打壓台灣

每次阻撓我們進UN WHO WTO

比賽是不讓我們帶國旗進場

你希望在統一時他會溫柔對待你嗎

等著做二等人民或三等人民



我覺得台灣現在的年輕人會大部分支持馬英九

都是被電視報紙網路洗腦

畢竟台灣的媒體太過利用新聞自由的權利

所以一點也不公正

中添 東深 TXBS 中摑時報 聯和報

根本就是藍的發言人

偏袒到太超過了

常常看到真的會氣死人

而最近一些藝人紛紛出來挺藍

講的是大團結

整個演藝圈都是藍的

阿妹唱個國歌

被封殺那麼久

還有誰敢出來支持綠營

外省藝人支持藍的就算了

有些台灣本土藝人也出來支持藍的

我不是要挑起族群問題

而是外省人不知哪來的優越感

就是瞧不起台灣人

外省人就感覺高人一等一樣

不知道到底在屌什麼

他老二是有兩根是不是

徐乃麟前幾天在一個晚會上說

"我們已經苦了八年了"

這種話他竟然講的出來

他這八年在台灣賺了多少錢

把太太小孩送到加拿大

到時台灣出事

他可以抱著錢屁股拍拍走人

他有什麼資格講這種話

當然民室和三粒因為平衡收視率

最近偏袒綠營

我也不是很欣賞

我覺得當媒體有新聞自由的權力時

更應該要有中立客觀的義務

不該偏藍也不該偏綠



我現在22歲

可能世面見的不多

但我真的很愛台灣這塊土地

所以我花了5個小時寫這篇文章

寫這篇文章

也不是想要大家就一定要投謝長廷

只是想要大家想想台灣的未來改走怎樣的路

投馬英九時想一下後果

妳願意把你神聖的一票投給一個滿嘴謊言的人

或許你們會說我講的都是假設性的問題

但有很多借鏡可以讓我們看

我們該投給一個會真正愛台灣的人

還不是一個會賣掉台灣的人

投謝長廷不是給他一個機會

也不是給民進黨一個機會

而是給台灣一個機會

可能我說的不是每個人都很認同

認同我的人在3月22日就投給謝長廷吧

我用人格生命保證

他一定比馬英九好

也讓這篇我的淺見讓更多人知道吧

盡情轉傳吧

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你跟我是走在同一條路上的

不認同我的人

我很遺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

我尊重每個人

希望你們的選擇不要讓自己後悔



現在馬英九勝面依然很大

但愛台灣的心連結在一起

我相信台灣一定會逆轉勝的

台灣 加油

一定要"逆轉勝"

台灣1定行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lch2129&article_id=21165533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