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是台灣人就該生氣!

好久沒過來了

現在真的覺得經營兩個部落格是很累的事

所以這邊似乎暫時被我拋下

其實也是因為想先看看到底我們的社會被搞的怎樣了

結果

在5個多月後的今天

我上篇網誌所寫的東西
居然嚇死人的可能要應驗了!
害我想今年的生日願望可能要許 : 不要統一!

最近1025 + 蔡教授為民權所發動的絕食

雖然我都無緣參與

但上次的830我人在現場就夠叫我震撼了

那何只是統媒所報導的鬼數字

但 曾幾何時

我們的話已完全只是一陣風掃過馬冏的耳朵

他甚至對我們走上街頭已不屑一顧

我看到很多台灣派部落格主的憂心

我又何嘗不是

我有留了言

我知道

我也相信

甚至我本身

我們都不想走到那步

可是你瞧瞧今天偉大的螞蝗又說了些什麼:

"「我哪裡賣台 說出一件來」"






馬政府兩岸政策遭在野黨強烈杯葛,馬英九總統昨接受本報專訪時語氣強硬說「反對黨批評也要講證據」。他說,政府推動兩岸和解兼顧尊嚴與國家安全,「哪有自我矮化或賣台,(在野黨)說出一件來看看」。總統強調,他堅持主權與尊嚴,毫無一寸讓步,也願意接受檢驗。 (喔,那請問是誰瞎了,我怎麼覺得你都幹相反的事)
綠營發動一○二五大遊行之後,即將在陳雲林來訪期間發動另一波遊行抗爭,馬總統昨表示,即使一○二五大遊行,也沒有人反對航空運直航,「都是以一些抽象的賣台、親中概念,沒有具體的。」
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質疑政府沒有維護主權尊嚴的能力,馬總統無奈說,反對黨言論尺度可以很寬鬆,但批評要拿出證據。馬總統以強硬口氣反問「我們有什麼沒有維護台灣安全?」「又什麼沒有維護尊嚴?」
馬總統解釋,政府上台至今,包括台美關係提升、亞太經合會特使層級前所未有,「兩岸互動是否消失或關係變惡?」總統說,新政府一切努力就是維護尊嚴與安全,在野黨不能用抽象的詞句來扭曲。
總統強調,民進黨並非單純的在野黨,過去曾經執政八年,未來可能再次執政,但所有政黨都有各自主張與侷限性,例如民進黨有深綠支持者的阻撓,「我們達成(兩岸突破),對她們未來執政也有好處」。
(民進黨的黨綱哪時輪到你來改了,他馬的自以為是)
有關推動兩岸關係,馬總統說,執政與在野黨應是政黨合作,不用敵意看待,要用宏觀包容角度,「若該年後回頭看,我們解決你們(民進黨)的問題」,這就是廣義的政黨合作。

真叫你不吐血都不行

他真的病的得不輕

如此的渾話居然是出自一個國家元首口中

不然可以請你解釋CEPA . 開放中國學歷等等...是怎麼回事嗎,馬先生?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