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警察?暴力份子?


把人家鐵門拉壞?! (圖片引用自一中同學的網誌)


原來警察的蠻力都用在這種地方喔

我不否認

我原先對警察這職業本就沒啥好感

小時候我還以為是我做啥壞事怎麼會那麼討厭看到警察

可如今這些天來警察所做的狗屁倒灶事終於一解我心中困惑



正義!正義!多少荒唐假汝之名以行


一直被教育警察是人民的褓母

宛若正義的化身

這些東西 現在還存在嗎

不 我想問的是 他存在過嗎


我有個朋友他後來去念警專

我相信他的個性當然真的不會如同一般警察

只是那樣的環境你如何去扭轉呢

很多警察也許會說 上級交代的我們只能照辦



可是這幾天

好像有很多人想多做一些來邀功喔

打人 施暴把人家手給拉到骨折 毀損國旗

原來都是上級交辦的??

我是不曉得大家這麼急於表現是不是年終會多發獎金


當然之中絕對不乏良善之人

那你們為什麼要這樣跟著同流合污呢

難道無奈默不作聲持續以暴力驅離民眾

達成所謂上級交辦事項

比起良知良能還要有價值嗎 (或許你們沒聽過這詞?)

更何況還是做著跟愛國(這個國當然是台灣)相悖的事

警察的教科書上沒寫著愛國(還是他們叫你要愛中華民國)很重要嗎



在此只想說

台派愛台灣的朋友們

為了台灣你們委屈了

我會盡我所能地幫忙

我們絕不能姑息暴力

更何況這暴力源於ㄧ群似乎是正義的化身的"團體"
這幾天學生也出來了 我也是學生 怎麼台中就沒有靜坐抗議呢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