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有種離自由漸遠的感覺

陳雲林要走了
可是他帶給台灣民主的傷害卻是深層的


陳雲林:做相同的事 你們更難

今日即將離台的海協會長陳雲林,昨天在晚宴致詞時強調,兩岸和平是歷史發展的正確方向,也是必然的選擇。他感性表達感謝台灣人民之餘,也若有所指的表示,這次的台灣行,他發現,「做相同的事情,你們做會比我們做來的更困難。」

(這當然是廢話,共產極權國家要做什麼難道會比民主國家難,這番話在在顯示陳雲林是標準的共產黨人,思想言語全都非常共產)


我快吐了
又流那個什麼黑心眼淚

陳雲林眼眶泛紅鞠躬謝警察為他們流血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清晨在離開圓山飯店前發表臨別感言,深深一鞠躬、眼眶泛紅感謝維安警察的犧牲流血,感謝新聞界朋友報導,感謝台灣同胞,陳雲林深情訴求,強調儘管兩岸未來的路還很長,可能還會遇到這樣的、那樣的困難,但是他一定有所擔當,做出符合兩岸同胞期待的事。陳雲林特別謝謝台灣警察為他們付出的流血代價,他說,從深夜到凌晨,激烈的抗爭在警察頭上留下鮮血,無法表達內心對他們以及他們家屬的深深問候



好了  再看太多關於他的新聞我可能會吐血

總之  今天能把這個瘟神送走

已算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他人送得走   可他留下來的餘孽究竟要臺灣人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其實你說馬陳會五分鐘能幹麻

五分鐘可以簽個文件把台灣賣掉

再等著馬英九哪天告訴我們它已經簽了所謂的"和平協定"

那大家等著當西藏人吧
(只怕會比西藏人不如,因為人家起碼不是自己姑息著把自己賣掉!)

有時覺得我自己是不是過於熱中政治

可是看這些每天在上演的事  他是屬於公共事務的範疇阿

我都會奇怪為什麼我週遭的人都沒有去關注

雖然我看電視也不方便

可是我每天還是會看一些報紙新聞的

我也很想走出去跟那些勇敢的年輕人一起在行政院前靜坐

只是我的學校在台中  只能望人興嘆

現在這個世道

年輕人還沒有覺察

我已經覺得自由似乎要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就如同拔河

我們要多點人去努力幫忙   才有辦法拔贏邪惡的勢力阿

不想悲觀

但這樣的社會  還存在許多無知的人  表現一副事不關己

我們離自由越來越遠了

哪天說不定又回到20幾年前我剛出生的那年

這一切你們享用得如此理所當然

卻不曾想過要捍衛  

所以如果真讓馬英九完成統一大業  

或是再回到228的肅殺

這也只是老天順應你們罷了

因為你們投票給ㄧ個劊子手來殘害民主

事後還表現得跟個沒事人一樣

這已經達成身為ㄧ個中國人最基本的資格了 恭喜你們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