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廖述炘先生,我衷心為您祈禱

為獨立奮鬥 廖述炘不改其志
更新日期:2008/04/03 19:59


循著地下室樓梯,我們來到廖述炘生前暫住的房間。盥洗用具等雜物,隨著主人離開,雜亂堆放。房間外頭,簡單的錄音設備,說明廖述炘對廣播的熱愛。生前曾擔任市議員蔡坤龍助理的廖述炘,本業是室內設計,中年轉業當計程車駕駛,對政治熱愛,主動請纓當助選志工,兩人因此結識。重回事發現場,廖述炘就在這間,五坪不到的錄音室,結束生命。焦黑一片的設備上頭,留有隨身攜帶的帽子。不捨,惋惜,員工與好友,要擇期舉辦追思會,悼念這位心目中,永遠追尋理想的台長。





相信這則新聞很多人已經看過了,因此我就貼一篇比較有點緬懷意念的.
其實在這之前,我並不是很知道廖先生這個人物.但我想對他說,您這樣的犧牲並不值得呀,很多事情還是有努力的空間,即使322那天我也覺得台灣獨立已無望,但畢竟我還是得在這塊土地,或許就要奮鬥到不能奮鬥的那天了....不過他的犧牲並不是白費,我們也不會讓他白費...只是為何時至今日,我們還要有如此的台灣先烈犧牲他的生命,來爭取言論的自由呢?!或許是受了怎樣的壓迫吧,很感慨,一些報導極為偏頗,竭盡所能造神的電視台與報紙居然可以如此在檯面上囂張跋扈.無法可治,卻不斷壓榨我們這些為台灣發聲.為500多萬人民發聲的一些電台,苦了這些一直在默默為台灣奮鬥的志士~這是怎樣惡質的一群人,怎不叫人嘆息呢! By Eutu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