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誰最沒格調?


鄭弘儀受邀?乃哥破口罵

更新日期:2008/04/19 04:18


鄭弘儀傳出受邀參加520馬英九總統就職典禮,挺馬大將徐乃麟昨天錄衛視「瀝沽瀝沽樂翻天」時,一開始不予置評,後來不禁破口大罵說:「惡心,不要臉!」他砲轟鄭弘儀是「活的黑心商品」。鄭弘儀說:「謝謝評論,其實,我並沒有受邀擔任主持人。」


徐乃麟痛批鄭弘儀:「顛倒是非黑白,賺了8年的黑心錢,之前罵了人家8年,把祖宗八代都挖出來罵得體無完膚,現在看到馬英九當選了才主動示好,我看不起這種人,做人要有格調。」

(請大家跳過這段,看了眼睛會痛,就由版主身先士卒就好~這就是所謂的大中國種族優越主義在作祟,你不也罵了陳水扁八年,還說苦了八年,撈錢撈最多還撈送到國外給妻兒的人說他苦了八年,青天皇帝大老爺,評評理阿)
聽聞成龍也受邀參加就職典禮,徐乃麟表示:「成龍應該會回來吧,這8年他也受了很多委屈,畢竟他也是台灣女婿啊,我支持他回來。」 (我已經口吐白沫了)
徐乃麟前晚並沒有出席在三重舉辦的馬蕭感恩餐會,徐乃麟說:「那不是馬英九出面請的,主要是宴請黨工,基本上去的資深藝人是由演藝工會邀約,而我是要正式出席420由馬英九真正宴請的宴會。」語氣中似乎想和演藝工會有所切割,他表示:「因為和康凱沒有深交。」他也打算明晚和馬英九碰面時,用麻將「九萬」組合成「台灣」(台灣是你叫的?你不是不愛台灣,愛中華民國?請你告訴我中華民鬼的國土形狀?) 的禮物送給馬英九。



我開始後悔貼這篇新聞,因為基本上沒啥內容,只是當下覺得太"雞排"了

台灣就是這麼一塊地方,很多不像話的言論,不像話的為人,不像話的政黨,不像話的觀念都可以在此生存,這是因為台灣母親度量寬大 ,才可以容納這麼多荒謬的事件,我們也只是嘆息~

不過還有這麼多人站在同一陣線阿,大家還是很有力量的~一起加油!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