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老闆~來點調味料~

最近心情真正的沉澱下來了,感覺有一世紀那麼久我都處於政治狂熱狀態,但事實是從這這次總統大選的前一兩週開始的..

又看了獨孤木最近的文章:換我來拼一下經濟了


忽然覺得自己也應該回到正軌,雖然我並沒有出軌啦~
只是總覺得每天都狂寫政治文,老實說是有點累了,

累的原因並不是不想寫,
而是本姑娘針砭時事的速度實在趕不上那些"洗腦媒體"的發新聞速度阿!!

每天總有"N篇"讓人看了氣得吐血的新聞,

但是又非得很傷腦的去了解它,才知道自己該要怎麼去點出問題來~


而且當初為了寫政治文而專開了這個部落格,

但是我想很多大哥大姐弟弟妹妹應該也看過許多好文了,

在我的部落格又看我貼ㄧ些機車新聞應該很昏吧~(而且還清一色政治文..)

所以我決定要稍微改一下我的部落格的風格,

可能會多點我個人的碎碎念吧,不曉得是不是更傷眼...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好的朋友請一定要跟我說阿!

感覺這裡的氣氛跟我的無名是完全隔絕了~

so...小女子我會更努力的,希望可以轉換一下大家的心情~

畢竟人生不是只有政治嘛!



但是大家還是要繼續關心台灣喔,當然還有西藏啦~
因為台灣是我們的Honey呀! 啾~

2 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您了
加油

Eutu 提到...

有很多人比我還辛苦的~我只是盡我自己一點點的力量,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