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中國功夫"博大精深~

「法國閉嘴」 6城家樂福遭「圍攻」
更新日期:2008/04/20 07:40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民眾抵制家樂福超市的行動越演越烈,首都北京的家樂福店,昨天出現短暫示威;湖北武漢市場面最激烈,數百民眾包圍家樂福,場面幾乎失控。
法國駐北京大使蘇和昨天召開記者會,為大陸殘障擊劍選手金晶在巴黎奧運聖火傳遞遇襲一事道歉 (商人還真是給他身不由己阿) 由於大陸家樂福賣的東西多是大陸生產,蘇和強調,抵制家樂福,等於制裁「中國製造」。 (活該,啥都自以為了不起的結果就是別人也會將你一軍)
昨天上午,數十名民眾手持標語,到奧運主場館家體育場「鳥巢」附近的家樂福超市示威;他們高舉「反對西藏獨立,奧運是世界的,西藏是中國的,法國閉嘴」 (只有第二句話你說對了) 標語,要求民眾抵制家樂福,指責家樂福股東資助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每天都在亂想故事,中國人民還真是被害妄想症很嚴重)
上午十一時許,示威民眾轉到位在三里屯的法國駐北京大使館示威,被警察阻止;下通往使館區道路被封鎖,近百名警察和武警在路口站崗把守。示威者又轉到市中心一家LV專賣店,準備繼續示威,但後來決定解散。
除了北京、武漢,安徽合肥市、江蘇徐州市、雲南昆明市、山東青島市,都有民眾到家樂福示威。
合肥的家樂福,已連續兩天有民眾示威,當地學生呼籲路人「抵制家樂福」,有學生拿出寫有口號的紙張,供路人簽名,有人在牆上寫著「愛我中華,反對藏獨」等標語,大學生高呼「維護祖國統一,反對家樂福」,阻止消費者入內;大工程車堵住加樂福,超市無法做生意,被迫提前打烊。
昆明的家樂福,連續三天被數百民眾堵門抗議,兩百多人用巨幅中共五星旗堵住家樂福的兩個入口,對每一個出入家樂福的市民表示鄙視。較有理性的民眾對抗議民眾說:「你們抵制什麼家樂福,家樂福裡面賣的多半是中國商品,不理性…」話沒說完,馬上被壓制,示威民眾罵他:「賣國賊!你說什麼!」眾人將該民眾推倒,甚至有人拿礦泉水扔他。 (跟紅衫軍一樣....)
法資的家樂福在大陸被抵制,起因是北京奧運聖火在巴黎傳遞時,遭到干擾,被迫熄滅,以及法國政要發表批評中共處理西藏問題不當,並傳言家樂福大股東以巨資援助達賴,引發大陸民眾強烈不滿。
據悉,抵制家樂福行動的發起人已發出召集動員令,全大陸民眾五月一日走上街頭,同聲向法國抗議。不過,中共當局已出面勸告這名發起人,「希望反法浪潮能穩定下來,保持社會和諧」。(說謊之最高境界:把謊話當實話講,還能讓人信以為真~
中國國民黨也有修練這套"以假亂真"心法,只可惜還差阿共仔一大截
因為人家這句話可是又融合了另一套"貓哭耗子假慈悲"心法在修煉)
後續情況是否持續發酵,甚至失控,中共當局正全面關注。

0 留言: